Win10系统下载 Win10数字激活 win10 64位 win10 2004正式版 win10 2009最新版 Win10 21H2
最新Win10系统下载
Win10系统下载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软件下载 > 图形图像

[图像处理] Cdr2020下载_Coreldraw x4优化版

  • 软件大小:727 MB
  •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 授权方式:免费软件
  • 更新时间:2020-06-28 15:09:34
  • 软件类型:国产软件
  •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 下载次数:N次
  • 推荐星级:

[图像处理] Cdr2020下载_Coreldraw x4优化版。CorelDraw X4(cdrx4)优化版算是CorelDRAW系列经典版本之一。cdrx4增加了很多插件,比如批量导出、批量转曲等等。具体区别只有实际使用一段时间之后才能自己明了。大部分用户一般都用X4转文件,用X3做图。说实在,字体的实时功能没有CorelDRAW X3 的好用,都被字体菜单挡住了怎么看得到字体效果,不如CorelDRAW X3在旁边显示效果来得好。cdr还有个缺点就是,美术字和文本框在没有转曲之前拖动很容易造成崩溃,谨慎保存你的文件。本站提供cdrx4下载。

Coreldraw x4优化版

Coreldraw x4优化版特色:

CorelDraw X4简体中文正式版相比CorelDraw X3加入了大量新特性,总计有50项以上,其中值得注意的亮点有文本格式实时预览、字体识别、页面无关层控制、交互式工作台控制等等。而且CorelDraw X4简体中文版的图标糅合了经典的CorelDRAW9和上一个CorelDRAW X4的特征。还有,细心的朋友会发现,字体图标是中文的“字”即使是在英文版下也不是“A”而是“字”。

CorelDraw X4(cdrx4)也与时俱进,整合了新系统的桌面搜索功能,可以按照作者、主题、文件类型、日期、关键字等文件属性进行搜索,还新增了在线在线协作工具“ConceptShare”(概念分享)。

此外,CorelDraw X4(cdrx4)还增加了对大量新文件格式的支持,包括Microsoft Office Publisher、Illustrator CS3、Photoshop CS3、PDF 8、AutoCAD DXF/DWG、Painter X等等等等。

作为一个套装,CorelDraw X4简体中文版继续整合了抓图工具Capture、点阵图矢量图转换工具Trace、剪贴图库与像素编辑工具Paint,其中Paint增加了对RAW相机文件格式的支持,还引入了一个新的自动控制功能“Straighten Image”,可以交互式快速调整倾斜的扫描图和照片。

Coreldraw x4优化版功能:

1、合并打印

CorelDraw2020更新了将绘图与可变文本片段合并的方式,从而产生多种不同的设计副本。凭借全面修正的 UI 和简化的工作流,通过"合并打印"功能可更轻松地将图形与数据源合并,以快速生成个性化批量邮件、目标市场营销作品、名片、证书等。

2、字体识别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2020 提供与来自 MyFonts.com 的在线字体识别服务 WhatTheFont 的增强集成。通过选择设计元素即可识别从客户收到的现有文件或作品中使用的字体,从而能够节省时间。

3、数码资产管理

用户与设计资产的交互方式在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2020中进行了全面修正。在使用图像、剪贴画、填充、模板、字体等时,完全重新设计的 UI 有助于促进工作效率和提高性能。通过简化的 UI,您可以前所未有的速度使用、创建和查找相应的内容。您可以下载新包,添加您自己的库,轻松将资产集合迁移到任意位置,以及修改资产属性

此套件囊括了所有功能。此外,新的"CONNECT 内容"泊坞窗提供一个集中位置,您可以在此搜索并浏览矢量和光栅图像以及访问更多图形。

4、性能

得益于性能增强功能,您可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进行工作。

5、像素完美工作流

CorelDraw2020 利用一系列可确保像素完美精确度的新功能,毫无疑问能够为 Web 创建整洁清晰的图像。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为 Web 创建像素完美图形.

6、PDF/X 支持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2020 提供更多种多样的符合 ISO 的 PDF/X 导出选项。对 PDF/x4 和 PDF/X5 的新增支持有助于确保轻松导出与最广泛的设备范围兼容并符合最新印刷业标准的文件。

7、"查找并替换"泊坞窗

CorelDraw2020 中新增的"查找并替换"泊坞窗提供一个简单明了的直观界面,使您可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查找绘图组件并更改其属性。此外,还新增了用于选择对象并将其属性用作搜索基础的选项。您可以同时替换多个对象属性,如颜色、填充和轮廓。并且,查找和文本替换已增强为在 PowerClips 中包含文本并嵌套在分组对象中。

Coreldraw x4优化版快捷键:

F1-F12

F1:帮助信息 F2:缩小

F3:放大 F4:缩放到将所有对象置于窗口中

F5:手绘工具 F6:矩形工具

F7:椭圆工具 F8:美术字工具

F9:在全屏预览与编辑模式间切换 F10:形状工具

F11:渐变填充工具 F12:轮廓笔工具

Ctrl+“”

Ctrl+F2:视图管理器卷帘窗

Ctrl+F3:图层卷帘窗

Ctrl+F5:样式卷帘窗

Ctrl+F7:封套卷帘窗

Ctrl+F8:卷帘窗

Ctrl+F9:轮廓图卷帘窗

Ctrl+F10:节点编辑卷帘窗

Ctrl+F11:符号卷帘窗

Coreldraw x4优化版系统要求:

1、Windows 10,8.1 或 Windows 7(32 位或 64 位)

2、Intel Core i3/5/7 或 AMD Athlon 64

3、2 GB RAM

4、2.5 GB 硬盘空间

5、多点触摸屏、鼠标或平板电脑

6、1280 x 720 屏幕分辨率,比例为 100% (96 dpi)

7、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11 或更高版本

8、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7

Coreldraw x4优化版使用教程:

如何快速制作雨天、雪天和雾天效果?

CorelDRAW创造性滤镜组是最具有创造力的滤镜,它提供了多达十几种的滤镜效果,使用这些滤镜效果让您的图片产生意想不到的视觉效果。本文以天气滤镜为例,实现在图像中模拟雨、雪、雾的天气效果。

具体的制作步骤如下:

1、打开CorelDRAW软件,导入一张图片。

Coreldraw x4优化版

2、在图片在选中的状态下,执行“位图>创造性>天气”滤镜。

Coreldraw x4优化版

3、弹出“天气”对话框,调节对话框中相关参数(可以自定义预览模式,以方便查看对比效果)。

Coreldraw x4优化版

雨天最终效果图,展示如下:

Coreldraw x4优化版

雪天最终效果图,展示如下:

Coreldraw x4优化版图

雾天最终效果图,展示如下:

Coreldraw x4优化版

Coreldraw x4优化版常见问题:

CorelDraw是什么?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是加拿大Corel公司的平面设计软件。CorelDRAW Graphics Suite非凡的设计能力广泛地应用于商标设计、标志制作、模型绘制、插图描画、排版及分色输出等等诸多领域。

CorelDraw能做什么?

CorelDRAW界面设计友好,空间广阔,操作精微细致;CorelDRAW提供了一整套的图形精确定位和变形控制方案;CorelDRAW的文字处理与图像的输出输入构成了排版功能。CorelDRAW易用性、兼容性与价值性一直是业界专业人员的最爱。

coreldraw x4怎么裁剪?

1、单击左侧导航栏然后选择【裁剪工具】或是第三个按钮

2、选中裁剪按钮后,我们圈出自己需要的位置

3、圈中自己需要的位置后,在圈中的区域内双击即可裁剪出来。

Coreldraw x4优化版

推荐使用"迅雷"下载,QQ交流
Win10专业版官网,国内顶级win10专业版官方网站。
Copyright (C) Win10zj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in10专业版官网 版权所有